English

北京内保交流经验

2000-12-01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是兆新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为加强企业内部的安全防范,北京市公安局日前召集各大型企事业单位,就一些卓有成效的单位内部治安保卫经验进行了交流。

国家计划发展委员会、北京市政工程公司、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等单位以其因地制宜进行的人防、物防和技术防范建设经验向各大型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介绍。据统计,近年来北京市公安机关对治安保卫责任制不落实、疏于防范而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的单位已依法处罚11家,处罚责任人55人,罚款3.42万元。使中央在京单位及市、区属企事业单位在社会治安形势复杂的情况下内部治安秩序良好。公安部门再次强调了严格遵守《北京市企业治安保卫责任制规定》对保持良好治安秩序的重要意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